close

憲賣咖啡

上一回到憲賣咖啡吃早餐是阿皮弟還只是個胎兒,隨時跟著我四處移動,但卻不會打擾我,現在則是個週一至週五的白天,忙著學習做個知書達禮的有為人士;隔了這麼久再次來到這家聽說人氣很高的早午餐店,卻將往日美好的回憶一舉殲滅。

首先最令我受不了的是那可怕的油煙味,我跟阿皮妹坐定後不久,選好餐點坐著等待餐點時,我們兩人已經有了幾乎要放棄吃這一餐,只想奪門而出的衝動,帶位服務生提醒我們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我跟阿皮妹根本是一吃完馬上閃人。不少早午餐店的廚房都是半開放式的,但也不見得店裡面就會有如此重的油煙味啊,頓時真羡慕坐在戶外座的人。

另外,要寫這一篇之前,為了確定我們兩人的餐點名稱,上網看了一下其他人的食記,赫然發現憲賣咖啡的餐點價格翻漲速度之快、漲幅之大真是驚人! 再說以內容來看,當「早餐」吃還可以,若想來此吃一頓就想撐過上午至中午午餐的時段,怕是只有像阿皮妹這樣的小朋友才行吧。食物口味也不是不好吃,只不過無任何特殊之處。

IMG_1505  

另加了NT70的附餐--玉米濃湯和飲料,喝完時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有空碗可看了。

IMG_1506  

兩人使用一張迷你小圓桌,這要是阿皮弟來的話,桌上的物品可能一不小心就被他掃到地板去了。

IMG_1507  

IMG_1508  

阿皮妹「的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單點NT148。

IMG_1509  

阿皮妹將盤中另外那一半打包當她的午餐。

IMG_1512  

我點的「憲賣經典首選」NT188,一樣得再加NT70才有湯和飲料。

IMG_1513  

跟很多人相反,本人是三餐之中早餐的胃口最好,所以這一盤吃完剛剛好而已。

樂樂和風食堂

阿皮妹學校今年的運動會選在11/30星期六舉行,所以週一12/02補假,但下午還是要到Leader去上課,所以星期一中午讓她吃過午餐後才送去Leader,大小姐說她想吃咖哩,為娘不敢絲毫怠慢,立即上網找餐廳,有位媽媽在部落格提到她們全家近期內就前往這家樂樂和風食堂好幾次,於是我決定去試試。

抵達時還不到12點,服務人員先是問阿皮妹為什麼不用上課,然後一路到用餐結束都不時和我們聊天,期間提到這餐廳已5年了,大部份是家庭、親子來用餐,而且還不乏是固定回訪的常客,店內餐點都是使用真正的食材做菜,也就是他們不使用像味精、大骨湯粉那一類的不健康化學食材,最有趣的是服務人員說若是有客人突然想吃並未出現在菜單上的餐點,只要店裡有食材,他們也可以為客人做客製化服務,真是很有親和力的一家店吶。

IMG_1563    

阿皮妹正在喝味噌湯,這裡的熱湯和冷熱紅茶都是自助式,服務人員說若喜歡也可自備杯子盛裝外帶。

IMG_1562  

店內只有兩名工作人員,一人掌廚一人負責點餐、招呼客人。

  IMG_1566  

我選的滑蛋咖哩飯NT109,再加NT39多了沙拉和茶碗蒸,沙拉光看就知很普通,而茶碗蒸是今日餐點中表現最差的一項,光是用塑膠容器裝就扣分了,更何況那味道一點也不像茶碗蒸。

IMG_1569  

阿皮妹選的黃金豬排咖哩飯NT149,日式咖哩口味中規中舉,想吃咖哩的大小姐覺得好吃。

  IMG_1573

阿皮妹拍的菜單,不清不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