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路過也時常聽人提起,但就是未將它列入口袋名單,直到這一天艾伯特突然提議到Pinococo吃晚餐。大家都知道它是曾經轟動一時的星野銅鑼燒集團旗下的餐廳,近期代表作則是找來牛排教父鄧有葵指導的橡木炙燒牛排館MEATGQ steak,年初也曾前往嚐鮮,反而是這家已經營好一段時間的義式餐廳,一直沒讓我產生興趣。

 IMG_1223-1  

下午5點接孩子前先來這兒預約,6點10分來到餐廳,已坐8分滿的用餐客人,是說現在餐廳生意都這麼好嗎? 星期五晚餐用餐竟也限制90分鐘....

  IMG_1228.JPG    

這裡採單點的方式點餐,點了南瓜濃湯和一個忘了名稱的清湯,兩種都不錯,濃湯後來又加點一份。

IMG_1229.JPG  

清湯

IMG_1231.JPG  

阿皮弟這陣子很喜歡喝湯,在家或在餐廳他都會要求先來碗湯。很多餐廳使用的兒童用餐椅都是IKEA那張便宜又好用的白色高椅,好幾次當我們請店家提供兒童椅時,服務生的反應都是先看看阿皮弟,然後說「椅子可能太小,底笛坐不下」,見鬼喔,明明阿皮弟在家也是坐這張椅子好嗎... ,雖然阿皮弟是大隻了點,但在尚未完全擺脫獸性之前,為了方便,我還是堅持把他困在高椅中用餐。

IMG_1233.JPG  

IMG_1235.JPG  

餐廳裡冷氣強得讓人透心涼,沒準備外套,只好借用姐姐的備用上衣給阿皮弟穿,為了避免湯汁濺到衣服上,請弟弟一定要圍上紙巾,這回倒是乖乖配合。

IMG_1237.JPG    

松露野菇飯NT300-到義式餐廳用餐時,我通常是點燉飯,這裡的菜單上寫著若要換成義大利米,必須另外補差額,hmm...有錙銖必較的感覺,此外這飯的份量不算多,比較適合小鳥胃的人點這個,不過還滿不錯吃,不像有些餐廳會將燉飯作成軟飯,菇類的味道十足,不喜歡菇類味道的人可能會受不了,我個人倒是很愛這一味。

IMG_1238.JPG

瑪格利特pizza NT350,不管到哪個餐廳點pizza我只選這種樸素的口味,我們喜歡的是那底部的餅皮,而不愛上面鋪一堆有的沒的食材,pizza的表現算普通。

IMG_1252.JPG      

阿皮妹跟我一樣很愛啃pizza底部的餅皮

IMG_1245.JPG

塔雷吉歐麵包NT260,是屬於前菜選項中的菜色,看名稱很難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樣麵包,問了服務生才知原來是利用做pizza的餅皮,搭配是旁邊的cheese醬一起吃,那cheese醬確實濃郁香醇,補上這一份之後四人吃到喊撐啊!!

 IMG_1263.JPG  

服務人員收盤的速度超快,很明顯是為了提高翻桌率,但還不至於有不愉快的感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